DSC07351.JPG

栗子最近在部落格上發現了一個新的美食餐廳…KIWI義大利餐廳…

栗子來這天…晚上天氣剛好變冷…

隔壁的石二鍋滿滿是人…外面還很多人排隊…

但KIWI裡面也是滿滿的人…一點都不輸石二鍋喔…

ㄟ…好啦…說實話…小輸一點…因為天氣冷嘛…

其實栗子也有點想吃石二鍋…但太多人在排了…XD

而且KIWI栗子也想了很多次要來吃了…先吃再說…

 

DSC07352.JPG

餐廳外的黑板上介紹著店裡主廚推薦的餐點…

 

DSC07354.JPG

 

DSC07366.JPG

女服務生都長的不錯喔…滿有氣質的…

 

DSC07364.JPG

店狗…超可愛的臘腸狗…動不停…害栗子都拍不好…

它的顏色很特別的棕色白色相間…

 

DSC07367.JPG

時鐘很特別可以看到內部機械構造

 

DSC07360.JPG

 

DSC07359.JPG

白色簡單的擺設…

 

DSC07357.JPG

 

DSC07362.JPG

菜單

 

加130元有濃湯、沙拉、焗烤青醬麵包、飲料

DSC07369.JPG

焗烤青醬麵包…沙拉…烤雞腿…炸馬鈴薯球

 

DSC07371.JPG

烤小雞腿超好吃的…雞肉很嫰很鮮甜…不會乾澀…

炸馬鈴薯球外皮炸的脆脆的…裡面香濃的馬鈴薯泥…也很好吃…

 

DSC07374.JPG

 

DSC07375.JPG

濃湯還不錯喝

 

DSC07379.JPG

印度咖哩雞肉麵…很濃很重的咖哩…麵很入味…好吃…

感覺配飯更好吃…XD…

 

DSC07378.JPG

義式茄汁辣味鮮蝦麵…這道超好吃的啦…

香濃的茄汁帶點小辣…吃到最後還是不會覺得膩…

草蝦很大隻很甜…過癮…

要感謝服務生妹妹的強力推薦…

 

DSC07387.JPG

 

DSC07388.JPG

好大的草蝦…很有誠意…總共有5隻…

 

DSC07390.JPG

吃光光…哈…看有多好吃…

 

DSC07382.JPG

附餐紅茶…還不錯…

 

DSC07384.JPG

蔓越莓果醋…

 

DSC07391.JPG

名片紅白各一種設計款…簡單的美感…

 

總結:

雖然沒有吃到石二鍋…

但KIWI一點都不會讓栗子覺得失望…

真是個不錯的好地方…

說了這麼多忘了說它在哪…

KIWI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中市北區中華路二段199-5號

電話:04-22085222

大家有空去試看看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栗子熊 的頭像
栗子熊

不愛吃栗子的熊…

栗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