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發燒了…

想說上次去澄清不怎麼好…

發燒去那裡…

就照X光、抽血檢驗…

然後躺在那裡滴點滴、打了退燒針

然後護士就沒有再來了…

過了4個小時…

來量個體溫沒發燒就叫我出院了…

想說前年在台中國軍總醫院…

護士每1、2個小時就會來量一下體溫…

是不是大間的比較好…

結果今天在中國醫藥學院…

一樣照X光、抽血檢查…

坐了一下拿了退燒一顆藥給我吃…

然後就叫我坐在走廊上的椅子等…

坐了一下…覺得頭很暈…

必竟燒到39度了…

很不舒服…

想躺著…

叫護士小姐說…

她說:啊~~~你想躺著喔…

然後就不理我了…

讓我一直很不舒服的坐在那裡等…

靠…爛中國…妳以為我很想躺嗎…

在家躺還比較舒服…

就這是752元的服務品質嗎?

爛死了!

以後發燒再也不去中國了…

但希望我最好不要再發燒了…

快點好起來…

可恨的腸病毒…

快遠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